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2011 新年篇

新年固然是一个非常好的佳节然而来到了它的尾声永远都是离不开不开心的离别。 朋友们的笑声聚集永远都是开心并且是难忘的。 出了国的朋友们我好想念你们哦~
但人生总是会有离别与聚集的时候,希望下次能见吧~
明年的此佳节不知还有多少位朋友能被遇上或聚集在一起了?毕业的毕业做工的更不用说了。年轻的时代也应该告一段落了。我们也应该静下来并且为明天开始打算了。不管是为了未来的另一半还是自己,都是时候改变了吧我想。

新年期间或一路走来,我的烂嘴,不礼貌与语言的讽刺朋友们我要向你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如果真的把你激怒了,原谅我好吗? 你们的真心劝告和建议我时常都不把它当着一回事。这也许是我还太幼稚了吧。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最近我有了新的领悟不管对事对人都要重新种植新的价值观,希望跟了我二十多年的老毛病和不好的嗜好全都能被改掉。 还不知能不能做到呢!人生终是矛盾的!!

至于朋友们见到我常问到的问题:“有了女朋友吗? 为什么你会没有女朋友的?” 这问题就连刚认识我不久的大学朋友们都会提出。我也可没什么好解释的,也许是个人品的问题吧。也有可能女孩都不喜欢我这类型的男孩。不管是样貌,性格,家境什么都好,都看开了,随缘吧!男人还是学业与事业先搞定了才有资格去谈婚论嫁。现代女人很少要与你一起挨苦头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祝你们在这个新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大家一起加油吧!!! 新年快乐!!!




最近新的作品,虽然不是什么有水准的作品但里面却包含了我对
我的朋友们一些的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