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15, 2012

The Dreamer Always


曾經想過再也不進來了因為真的有打算放棄寫blog。這也是為什麼這個blog被荒廢了這麼久都沒有任何更新的原因。一路來,我寫blog都是為了舒解我的心情或是EMO時才寫的。有時,我想我是真的有問題嗎?沒事就是不找事幹!在這裡發怨言。人生嘛,本來就是挫折多於興奮的事。喜皮笑臉的我其實也不只是普通人一個因為小丑當久了也有想回到現實的那一刻,有時也會EMO的。

大學的生活真的好過因為我們都不需要為生活而煩惱反而還有一班要好的朋友們時時刻刻地陪伴我們左右,嘻嘻哈哈的。但我們往往別忘了我們是活在這個爭得你死我活的世界裡,一個不小心被人陷害了你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最近,有一位朋友上課上到一半突然不見了,十分鐘後收到他的來電說他不見了四千塊錢。這時我就想怎麼好好上課的會突然不見錢呢还真的很替他心疼。雖然我不能偉大地拿出我的一部分來給與他幫助但只希望他能吸取這次的教訓日後凡事都要小心。

不知不覺,身邊的朋友們都畢業了而我也來到了大學的第三年,還有一年也要畢業了。然而,工作的去工作了讀書的也跟著他們所規劃地去完成他們人生的夢想。而我呢? 還在迷惘中找不到出路。畢業後有點想工作也有點想繼續讀書。 唉! 這就看上帝的安排吧~有獎學金就讀沒有的話就工作去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怕安靜這首歌?最近真的愛上了這首歌。也許我是真的是怕安靜吧。我不是一個不能獨立生活的人但我承認我真的是個怕安靜的人。當我一個人時,我多數都會選擇睡覺以免我胡思亂想。安靜時,我也會想媽媽因為大了才知道小時媽媽所付出的一切都是為了今天的我。還記得小時候,我很討厭媽媽打我罵我和阻止我想要做的一切事情。但當我隨著時間而長大時,我了解了媽媽的苦心。如今,媽媽能在我身邊的時間是正在倒數着的願我能盡快地盡我所能的來孝敬她。

另外,還有一首歌,傷不起,有聽過嗎?歌裡面有一段的歌詞-怕难过 想难忘 以为追求完美却没想过会受伤這歌詞我個人認為很棒也很喜歡因為這也是我多年來沒交過半個女朋友的一個原因。也許是我要求高怕受傷害吧。不知道為什麼,朋友們都不是很相信我是個從來都沒交過女朋友的男孩。難道真的有這麼不可思議嗎? 不過,有時做人是不應該這麼在乎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就好。

對!昨天是白色情人節哦但我還是搞不清是女生送禮物給男生還是男生送禮物給女生因為朋友們都各有各說的。因為我的禮物簽收名單上除了我姐,我媽,我舅舅和我弟弟就別無他人了。還有朋友們問我是否會有禮物收呢。哈哈,哪有可能!!你問我想要有女朋友嗎?我的答案當然是想要啊!不過這也要看緣分啦。有的時候有心儀的對象但就是不受別人的理會。現代的女生難啊!

最後,送你們這幾首歌吧~ 很好聽的歌。我超愛的!願我們大家都生活愉快!!



Severely


傷不起


怕安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ass by .... But still can say u look handsome

SeCReT_JaMeS said...

thx for ur compliment~ nice to meet u here ^.^ y no name?

dReaMer said...

你的部落格名字和我一样‘DREAMER'~
其实你写的东西和我的都很像,或许这就是dreamer的来由吧? =)
继续写部落格吧,往后翻看之前写过的文章,会发现自己的成长与改变,部落格是生活回忆的保存者 ~加油Dre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