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29, 2013

毕业咯!!




終於畢業了,怎样?有帅到,有型吗?有的话就表扬一下嘛。哈哈。这一天,感触良多,朋友的聚集,家人的欢笑声。心里就樂了。大家拍了很多照片。太兴奋了!好怀念大学的生活。还在念书的,真的要好好享受一下,别那么烦恼。这个时候是最佳的时候慢慢思考想想你的梦想,理想和你要走的路。穿着这一身毕业袍,都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真的要感谢我妈妈这一路来的坚持,鼓励以及劝勉。人生是要有這麼多的波折才能换来稍微好一点的生活。跌倒了,学习了,再站起来吧。有什么难的。

有时候,面子这东西,不能太在意,因为,它会让你失去很多东西。后悔,每一个人都会有,我后悔的事还多的是呢,难道因为面子这东西而放不下就放弃吗?人总是在成长的过程中学习,对了就做,错了想一想,改正再出发。事情永远都向简单的方向想最好,面子算什么,把握该要把握的,做认为对的事最重要。俗語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這個時候我就真的認同了,以前,聽到這一句話都覺得是屁話,但是,畢業了,出來了,這句話對我來說是真的了。

问题天天都多,就是看你怎样看待以及回应。我们大家都没有能力知道未来是怎样。因为事情因为人而改变,人也因为环境而改变。世上没有人是完美的。只有不停的進步,改變,東西才會變好。還記得,上個星期好友送我的一句話,也就是上帝的話語:‘’ You keep wanting to know how things will play out, keep asking to see the future.God doesn't give anyone the power to know the future, because life becomes maddeningly boring when you know everything upfront. So, instead of struggling, enjoy the uncertainty - to be alive means to not know.‘’

這輩子,慶幸的事就是朋友多!一副臭臉的我,真的不太有人想接近我。感謝,我四年的好室友,第一天踏進房裡的時候就對我微笑了,第一晚,我們還來了一小段pillow talk 呢。 但那次之後就沒了。不開心的時候,還有隨時隨刻 stanby 的 dota kaki 出去瘋狂一下。 這還不是人生一大樂趣嗎?

四年裡,太多太多的朋友要感謝了。有教會的朋友,家鄉的朋友們,以及來自不同地方而聚集在一起唸書的好友們!我太愛你們了。還記得,畢業典禮完後的那一晚,回到房裡的時候傻傻的望著天花板,多麼想回到讀書的那時候。人就是那樣的,有的時候不會去珍惜,到沒有的時候就懷念。

然而,在大学的生活犹如一本书,打开书,每一个故事都记录了一段单纯的起伏,故事里终究会有遗憾,会有叹息,会有泪滴,要不就是青涩的年纪,就没有酸涩的回忆。请相信,一切暂别的都要重聚,一切遗憾的都要圆满。 我想打开心灵的窗扇寻找太阳,窗外孕育着小草,树苗如此茁壮,那不是它们的顽强是什么?并不是每个人都一定要有别人期待的成功好知识,有自己的特长、兴趣,就去奋斗!朋友,请相信:风雨过后是彩虹,春天来到有绿地,让我们的生活变成五彩缤纷的世界!岁月的河流上,会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时的那片红叶,也会褪色吗?

我的朋友们,我们要暂时分别了;“珍重珍重”的话,我也不再说了。在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铸造几颗小晨星;虽然没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兴奋。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离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最後來一首詩吧!


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
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