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何謂累,累有幾種說法。有人說累是一種感覺,也有人說是一種反應,更有人說可能是一種無奈。 我個人就有兩個詮釋,就是一種讓人反應出不想理會和放棄的感覺或者一般人所指的就是純粹上肉體的累。人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然而,在我們的生活裡,不是每一樣東西你付出了,堅持了就會換來好的成果,也有一些東西是我們一定要放棄的。所以,别让自己心累!应该学着想开,看淡,学着不强求,学着深藏,适时放松自己,寻找宣泄,给疲惫的心灵解解压。

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真的感到很疲憊。早上醒來,上班,下班,吃飯,睡覺。這就是上班族一般過著的生活。一天的時間就這樣過了。一時,想找一點有意義的事情做也變得有心無力了。啊!!我什麼時候才能脫離這一切呢?唉,剛剛踏進社會的我就說這樣的話了,大志以及志氣也不知道跑到那裡去了。就像汪峰‘存在’裡的歌詞


誰知道我們該去向何處
誰明白生命已變為何物
是否找個借口繼續苟活
或是展翅高飛保持憤怒

知道嗎?人之所以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而我们又时常记住了应该忘掉的事情,忘掉了应该记住的事情。为什么有人说傻人有傻福。傻瓜可爱、可笑,因为他忘记了人们对他的嘲笑与冷漠,忘记了人世间的恩恩怨怨,忘记了世俗的功名利禄,忘记了这个世界的一切,所以他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随心所欲地快乐着,傻傻的笑着。

世界上没有完美无缺的东西,不完美其实才是一种美,只有在不断的争取,不断的承受失败与挫折时,才能发现快乐。人,永远是矛盾的主体,经常处在犹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夹在世俗的单行道上,走不远,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个难以琢磨的生灵,最了解自己的永远只有自己。還有些人,明白了,了解了可是不前進因為他選擇了止步。

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开心是过一天,烦恼还是过一天,那为何不让自己开开心心地过上一天呢。新的一年盼望一帆風順吧~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