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时代勇士营会后的感想


在这个营会当中我认识到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朋友。他的名字叫 '向清'。从小他的脚就有一点点的小毛病。我想那个毛病可称为 ‘肌肉萎缩症’ 吧!他走起路来都不是很有力,这样子他很容易地跌倒。所以很不幸的,在2004年的时候当他在上梯级时不小心跌了下来然后跌断了他的腿。医生对他说如果你再次地跌倒有很大的可能你以后不能再站起来了。他今年才跟我同年咧!! 我对她的遭遇深感到同情!

但是他好像没有放弃自己哦。靠着神的祝福他有了另一类的恩赐》》就是他很厉害会写歌噢!他的歌也蛮不错的。他曾经把歌卖个‘光良品冠’ ‘罗亿寺’ ‘S.H.E’ ‘卓文萱’ 等等.......很厉害吧!真的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我真的很感谢神从来都不放弃他任何一个的子民!Praise YOU Lord!!愿神继续和大大地赐福于向清弟兄吧!

所以我们也不能遇到小小的挫折就放弃自己,没有尽力而放弃的东西就等于浪费了我们人生的机会!所以,我要借着这个机会和例子来鼓励自己我不是失败的。我深深地相信神一定会祝福我的因为他是一位聆听祈祷的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