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光陰似箭


光陰似箭,很快的就要結束了2012年迎來了2013年,就這樣也就代表著對我23歲的歲月畫上了句點。現在沒有什麼盼望,就希望明年會是一個好年,好讓我所做的決定都是對的,一帆風順,順順利利,馬到工成就可以了。我時常想,如果我能像我中學時期學的一首小詩那樣瀟灑就好,我輕輕地走,正如我輕輕地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那我們就不會為了很多東西而煩。

我想我對我繼續讀書的這個念頭應該會被打消了,因為我發覺我嚴重的缺錢,還是乖乖畢業後出來打工,嘗試一下出來打天下的感覺吧.要是真的拿了PHD才來後悔那就真的是不歸路了。希望大家也一起加油,結束對2012年的不滿開啟你們對2013的期望和規劃。一起想著標杆直跑啊!


哈哈,想起聖誕節那一天就高興了,相隔一年我又可以和我的家人拍了第四張的全家福,這一張照片裡還多了一個姐夫呢。 我們的樣子應該沒什麼變吧? 當天,也有幾位朋友受邀來到我的教會一起慶祝聖誕節,當然也希望他們能在這個快樂的佳節裡不要一個人度過,至少還有我們互相的陪伴最適合我們這些單身寡人了。牧師給聖誕節的訊息也非常好,希望他們真的有仔細聆聽吧。

到教會一起慶祝的朋友

另外,也很感謝我的小學朋友,我的大姐大,美玉。因為她很有心思的為我們籌備了聖誕晚宴好讓我們一般朋友能夠聚一聚。她還怕我們感受不到聖誕節的氣氛所以自己準備我們全部人的小禮物,好讓我們可是來個交換禮物。對我這些從來沒受禮物收也不準備禮物的人真的帶來了一份溫馨。 以前這些聚會我都會時不時辦的。因為我不想我們真的有一天會失散,但是不懂程幾何時我就沒辦這些東西了,每天只是呆在家裡面和大學的宿舍裡,耍emo的。很久很久很久都沒有出門。哈哈。

小學和一些中學朋友

當然,我那一幫非常要好的中學朋友也有一些節目,我們都把我們那差不多20人的成員想像以及變成一個小村莊而我身為他們的村長盡然什麼都沒做,emo了差不多兩年,沒有辦什麼活動的。現在,這個村莊好像又活躍了起來不過不是因為我,而是裡面的村民互相照顧,關懷彼此而換來的成果,我想我該開一個村莊大會另選村長了。哈哈哈。

最後,新的一年裡,希望這個拜六開始的大考順順利利,拿個好成績。 也希望身體健健康康的,萬事如意, 開開心心等待華人新年啦!!

我的家人

1 comments:

yoke said...

wow....你把夸到太好了啦。。。。